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生涯‧車。

從小到大,每天我都會倒數著自己還有多久便能考取駕駛執照,可能是因為是我居住得較偏僻的關係,每天我也需要乘搭家中的私家車或公共交通工具上學,漸漸,我便對(車)產生了一種無名的興趣。今天,距離我考取駕駛執照的日子還剩餘233天。可是,有些奇怪,也許我長大了,對於前途的重要性更加看重,原來,前途的執照比起駕駛執照更加重要。


3 則留言:

  1. 據我所知,駕照考試不及格,可以再考,再不及格,可以繼續考,直到你及格或不想考為止。而且與其說文憑試是一次重要的考試,不如視每一天都是考試,因為每一天你都會遇到難題,然後,你可能解開難題,又或者,輸給難題。打開人生大門的鑰匙不就在你手中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希望你快點快夠成年,然後便能夠自己駕.但是小心一點不要炒車
    因為你死了的話你女朋友會十分不開心的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M!!希望你可以早d拎到個車牌:)

    回覆刪除